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石竹山景区面向全国征集IP形象

2022-11-14 11:32:4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提升石竹山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化石竹山梦文化资源,带动福清西部文旅产业发展,展示福清文旅形象,日前,福清市石竹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面向全国征集石竹山景区IP形象,作品被最终采用后,将获得10000元奖金。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石竹山景区IP形象,征集时间截至12月1日24时(以作品投递邮箱时间为准)。只要您对此次征集活动感兴趣,无论您是具备一定创意及设计能力的普通民众,还是专业设计工作者,均可以个人或团体名义参赛。征集活动设入选奖10名,采用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从中产生采用奖1名,奖金10000元。剩余9名入选奖,每名奖金500元。

征稿要求设计作品应为彩色,设计风格不限,需提取石竹山景区代表性元素,凸显石竹山景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特色等,可以人物、动物、植物为原型,或自行创造出一种赋予生命力的形象。造型应生动活泼、形象鲜明、辨识度高、令人印象深刻,并具有独特的艺术创意和感染力。IP形象须配有中文名字,且应契合其整体形象,名字得体、朗朗上口,便于发音、记忆,没有歧义。

IP形象作为石竹山景区用于对外宣传、推广的形象标识,还应具有传播性、实用性、可衍生性等特点,符合媒体转载、传播的需求,在任何材质、大小、平面或立体、静态或动态等载体中体现时,均不影响设计的整体视觉美感和表现力。

投稿作品需配有200字左右的PPT格式设计说明,主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含义、应用场景等。有意参与者可将应征作品连同报名表、原创声明等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shizhumengxiang@163.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格式为“石竹山景区IP形象设计投稿+作者姓名(团队)”,咨询电话0591-85368288。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