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街道宏侨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11-10 10:05: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0日讯 (记者 陈岚 )“您好,请您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记录”……近日,记者在宏路街道宏侨社区融侨锦江小区门口看到,志愿者们正在对进入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

据悉,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期,宏路街道宏侨社区发挥“近邻”党建作用,广泛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物业处工作人员等,参与“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共筑健康美好家园。

“作为一名党员,能为社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既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守护社区居民健康。”宏侨社区工作人员李临丽说。

“我们在小区大门口悬挂防疫横幅,张贴海报,现场还设置外卖存放点,并使用小喇叭循环播放防疫知识,引导居民参与‘无疫小区’创建。”宏路街道宏侨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赵伏军说,为确保“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该社区成立工作专班,设立党员先锋岗,并整合小区物业、网格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通过多种方式,加强联防联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