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宁德商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2022-11-10 10:05: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市宁德商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福清新闻网11月10日讯 (记者 陈生 )11月9日,福清市宁德商会组织部分会员开展主题为“同舟共济、共抗疫情、宁商有爱、温暖融城”的公益活动。

当天,福清市宁德商会会员搬运数百箱慰问品,先后来到沈海高速公路宏路出入口和福清市医院,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同时,还安排人员为高速路口值班的民警、城管、志愿者义务理发。

“疫情当前,一线防疫人员日夜坚守岗位,辛苦付出,让我们深为感动。我们希望以微薄之力表达对他们的敬意。”福清市宁德商会会长蔡万登说。

福清市医院工会副主席郑华斌表示,福清市宁德商会的关心,让医务人员感受到满满正能量,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