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特殊生日祝福温暖防疫志愿者

2022-11-09 14:47: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9日讯 (记者 陈心怡 通讯员 何玉华)“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间距,依次排好队,打开闽政通。”在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万里社区门口,39岁的王修逸沙哑的声音在队伍中时时响起。 

王修逸是港头镇西芦村党员,在疫情面前,他主动请缨加入了我市援助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一直和对湖街道万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忙碌着。11 月6日本是王修逸的生日,但他却没能和家人一起庆祝,而是默默地坚守防疫岗位。

细心的福清市援助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38组组长黄顺发得知11月6日是王修逸生日,便临时买来小蛋糕,召集对湖街道志愿者集体给他过线上生日,与他并肩作战的防疫志愿者们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谢谢黄组长给我买了蛋糕,也感谢大家的祝福,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让大家回归正常生活,加油福州, 加油福清志愿者。”王修逸感动地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