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家组织、个人慰问音西街道一线防疫人员

2022-11-08 10:3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林明)连日来,我市多家爱心组织和个人纷纷赴音西街道防疫一线,为奋战在基层的抗疫工作者送去热腾腾的饭菜和暖心大礼包。

据悉,这些爱心组织和个人有:市总工会、音西街道工会联合会;厦门银行福清支行、邮政储蓄银行福唐支行、福清市政协常委、音西商会会长林福泉;中联天御小区爱心业主、宇凡律师事务所、福建汇宁商业有限公司、肉食者烧肉店、蛙太太餐饮店等。

爱心捐赠者表示,一线防疫人员工作强度高、压力大,希望通过爱心捐赠,尽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守卫城市的同志们致敬。

据介绍,下一步,音西街道将发动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汇聚起同心抗疫的“正能量”,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音西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