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防疫和建设“两不误” G104国道福清段改造加快推进

2022-11-08 10:37: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防疫和建设“两不误” G104国道福清段改造加快推进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 吴城玲)记者昨天从福清交投集团了解到,我市重要的门户通道——G104国道(北福政至创业大道段)提升改造工程正加快推进。施工单位按照工程建设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实现防疫和建设“两不误”,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工。

记者在G104国道宏路街道东坪村段看到,道路东侧已经竖起了绿色围挡。围挡内,大型机械正挥舞长臂紧张作业,工人们正在进行雨水管道敷设,现场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

据悉,G104国道(北福政至创业大道段)提升改造工程于9月15日进场施工,工程整体呈南北走向,北起北福政路南至创业大道,工程总投资6.1亿元,全长约6.518公里。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项目部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专项行动,专门制定方案,并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从人员管理、现场管理、健康监测等方面采取多项措施织牢疫情防控网,做到防疫不放松,建设不停工。

据了解,该路段提升改造参照城市主干路标准进行,路面红线宽度为40米,车道规模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40公里。工程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交通工程、景观工程等,预计2023年完工通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