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慰问基层防疫人员

2022-11-08 10:3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 陈生)11月4日,由市委文明办牵头,市红心关爱联合会、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联合开展“温暖融城、感恩有你、‘疫’路守护”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向奋战在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暖心问候。

当天上午,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陈志强、林辉明、何坤华、薛明贵,李海英、吴小锋、徐玉钦带领各自团队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海口镇南厝村、东阁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以及海口高速出口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牛奶、苹果、蛋糕等慰问品。

福建好人、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队长何坤华说:“我们有义务参与防疫工作,多关心防疫人员,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大家的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南厝村党支部书记陈文龙说:“我们南厝村一定会守好疫情防控关,不辜负大家的厚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福建好人、市红心关爱联合会会长林辉明表示,他多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深切体会到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苦,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感到非常高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