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08 10:37: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 陈凯婷)昨天,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王辰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张晓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王辰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主要特点、大会主题、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新时代的思想指引、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新时代的战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丰富。

在听取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