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城投集团干部职工:当好“先锋队” 做好“服务员”

2022-11-08 10:37:5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8日讯 (记者 黄海玲)连日来,福清城投集团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助力各镇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城投速度”为我市防疫贡献“城投力量”、展现国企担当。

凌晨4点,当城市还在沉睡时,福清城投集团房建一部的工作人员就已投入隔离酒店“三区两通道”改造工作。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集团紧急调动超过200名工人加班加点,顺利帮助我市6家酒店完成改造工作。

10月23日,福清城投集团所属保安公司防疫管理团队连夜集结133名保障人员,迅速入驻防疫隔离点,开展防疫物资接收和仓储、隔离用房基础配套检修等工作,充分发挥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的重要作用。

10月27日,集团所属保安公司再战“前线”,一日内召集60余名先锋队员,完成培训并派驻到13个高速路口和1个国道路口开展路口巡查工作。

为做好在建项目疫情防控,集团组织各在建工地参建单位,全面执行人员封闭式管理、出入登记测温等制度,做到全员应检尽检。所有在建工地建立人员防疫花名册,实行一人一档、全员登记,织密织牢工地“防疫网”。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所有108个在建项目巡检巡查,17500余人次的全体工地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