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住建局督查建筑工地防疫工作

2022-11-07 11:07:4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7日讯 (记者 黄海玲)为提高我市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能力,近日,市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当天上午,检查组先后来到“万顺·融顺公馆”和福清二中新校区等项目在建工地,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形式,对工地应急预案、人员管理、场所消毒、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

连日来,市住建局加强工地疫情防控监管工作,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工人管理,加强隐患自查,确保平安施工。

“福清在建工地数量比较多,我们分成6个组,分头行动,通知工地要落实核酸检测,对所有人员进行造册建档,工人进场时要扫码登记,平时要常态化开展消杀工作。”市住建局建筑安全监察站副站长张航说。

“万顺·融顺公馆”项目经理连旭峰说:“近期,我们要求工地所有人员进行三天三检,每天两次消杀,并且项目部还设有防疫隔离点,观察室内配有专职的防疫检查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合理安排现场施工,切实保障项目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