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仓山 福清再出发

2022-11-07 11:07: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援助仓山 福清再出发

福清市影像中心供图

福清新闻网11月7日讯 (记者 林明 林佳)11月4日,福清市第二批援助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在市“两馆一中心”举行,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出席出征仪式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市领导曹方敏、林鹤志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志愿服务队迅速集结完毕,他们将赴仓山区协助做好摸排管控、“无疫小区”创建、区域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方敏向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与仓山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和高度责任感,为防疫大局贡献更多福清力量、体现更大福清担当。他要求,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要顾大局、讲风格,拿出福清干部的精气神,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转变角色、进入状态,熟悉情况、摸清底数,为疫情防控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做足准备、下足功夫。要发挥好基层经验丰富的优势,扎实做好卡口管理、核酸检测、人员管控、服务保障等工作,树好福清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有与疫情斗争的勇气,更要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在紧张繁重的防疫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健康安全。

出征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登上大巴,奔赴仓山区抗疫一线。据了解,为助力仓山区疫情防控工作,我市专门成立福清市援助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临时党委,下设100个临时党支部,主动靠前服务、强化示范引领,共同打造基层战斗堡垒,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