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快餐温暖一线防疫人员

2022-11-04 11:02:3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陈岚)“菜跟饭分开装,大家速度快一点,马上中午了,我们赶快打包好送过去。”11月2日一大早,85后创业者周昆的餐饮店一片忙碌景象,店员们正在打包洋葱炒蛋、卤鸡腿、青椒炒肉片等菜品,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中午11点多,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爱心餐被送到沈海高速宏路出入口。“爱心企业连续四五天送来营养可口的饭菜,让我们倍感温馨。”石竹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俞大清说,连日来,周昆的餐饮店已经为高速路口值守点、附近社区等处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出近3000份爱心快餐。

“有时,我们早上赶过来值班,没空吃饭,到了中午饭点,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热菜热饭,让我们觉得非常暖心。”市交通局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林非凡说,这份善举背后,是周昆对“团结互助”的理解与坚持。

“我的餐饮团队非常支持我,我们每天更换菜单。为了让一线人员能够吃上热饭,我们怕天气冷,都会用保温箱装好盒饭送去。”周昆说,他从2016年开始创业,并组建了一支篮球队,艰苦的创业过程和参加篮球运动,都让他感受到团结互助的重要性。近日,他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被一线防疫人员的付出和奉献所感动,想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