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22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举办 福清核电获多项佳绩

2022-11-04 11:02:1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夏巧鸿 )近日,2022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核能行业赛道竞赛举办。中核集团福清核电多支参赛团队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公司荣获竞赛“特殊贡献奖”。

据了解,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是由中央网信办正式批复冠名的国家级网络安全赛事,核能行业赛道旨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培训、以赛促能力提高。该项赛事对于持续筑牢核能行业工业互联网安全意识,不断提升核能行业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加速推进核能行业工业互联网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自中核集团、中国华能集团、国家电投集团、中广核集团等多家单位组成的2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赛事的前八名将被推荐代表核能行业参加将于11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