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核酸检测小贴纸 汇聚平安大能量

2022-11-03 11:21: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夏巧鸿 通讯员 翁蓉)10月30日,玉屏街道小北社区居民林依伯刚刚做完核酸检测,社区干部就为他送上一张“绿码福”小贴纸。该贴纸以绿打底,中间写着一个大大的“福”,“福”字旁边还注明林依伯已完成第五次核酸检测,以及当天的日期。“福”字两翼则是用文字表达着“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必胜决心。

“这不仅是一枚普通的核酸检测贴纸,它还有一个大用处。”小北社区相关负责人说,没有手机或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小孩,在进出小区时,可以凭借这个小贴纸,快速进出小区,既减少了工作量,也为群众出入带来了方便。做完核酸贴一贴,进出小区“秀一秀”。一枚小贴纸,既是居民朋友积极配合的象征,也给乏味的核酸采样过程增添了趣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