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台协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2022-11-03 11:21: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滕端钦 )昨天,市台协会开展慰问活动,为坚守在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温暖。

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玉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城管局龙山执法中队和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牛奶、蛋糕、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

“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在防疫一线,每天加班加点,非常辛苦。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非常感动。”市台协会副监事长、福清宥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浚达说,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给予满满关爱,并出台一系列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让他们共享大陆发展红利。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广大干部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用实际行动协助台企防控疫情、稳定发展,在融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