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11-03 11:21: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陈生)昨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带领有关人员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干部职工、志愿者等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市疫情防控付出了艰辛努力。当天,何玉金先后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生健康局,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何玉金指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生健康局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枢纽和核心,担负着贯彻上级指示要求、研究部署我市防疫措施、协调推动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的重要职责。他希望,全体一线工作人员要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合理调节、注意休息,保持最好的状态,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