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街道三福社区守好安全防线

2022-11-02 11:42:2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龙山街道三福社区守好安全防线

福清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黄海玲)连日来,龙山街道三福社区党员干部们,冲锋在前,众志成城,全力筑牢抗击疫情防线。

日前,在三福社区,记者看到,居民们在楼栋广播声的指引下,陆续来到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如图),社区党员干部们或值守楼院、或街面巡逻、或维护秩序……

据悉,三福社区共有常住居民近4000人,目前已经有退伍军人党员志愿者、水利局党员志愿者等前来报道,参与小区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等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退伍军人党员志愿者邵明明表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一名退役军人党员,为了阻止疫情的蔓延,主动担起核酸检测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守好社区安全防线。”

市水利局党员志愿者王周智表示,“我们水利局这次也派驻多名党员干部,到各个基层乡镇,协助防疫工作,我作为一名三福社区的报到党员,今天早上5点过来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奉献自己一点微薄力量,与大家一同守护社区安全,防止疫情蔓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