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22-11-02 11:42: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夏巧鸿)10月31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蔡和斌、陈嘉、吴章明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斌,市政府副市长林鹤志,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农村集体“三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无欠薪城市,“第三产业跃升年”专项行动,推进新一轮“海上福州”建设、实现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