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为防疫人员送去“爱心餐”

2022-11-01 10:50: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高兴铨 陈岚)为让防疫一线人员吃上热乎饭,10月31日,福清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的爱心商家们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了“爱心餐”。

卤鸡腿、鱿鱼炒花菜、小酥肉、福清杂烩汤……当天上午,在印象福清哥酒楼的配菜间,厨师们正忙着烹制“爱心餐”。

“我们工作人员早上7点就开始去采购新鲜的食材,制作味美可口的午餐,为一线防疫人员送上一份爱心。”印象福清哥酒楼负责人、福清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裔斌说。据介绍,为助力疫情防控,福清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的爱心商家们积极行动,不仅响应政府号召暂停堂食,还多次自发参与到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的行动中来。

中午11点半,一份份爱心餐打包装车出发,很快地配送到渔溪高速路口。“吃饭了,您们辛苦了”,酒店工作人员取出一份份爱心餐,交到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送来的爱心物资还有苏打水、果汁、米糕、豆奶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