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台湾农民创业园三叶草基地黄龙果迎来丰收季

2022-11-01 10:50: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台湾农民创业园三叶草基地黄龙果迎来丰收季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陈岚)日前,一都镇台湾农民创业园三叶草黄龙果基地的黄龙果喜迎丰收。

走进黄龙果基地,一股清甜的果香扑鼻而来,一个个色泽嫩黄、果形饱满的火龙果悬挂在枝条上,工作人员在基地内来回穿梭,忙着剪摘、装篮、运输。

“依托一都镇依山伴水的独特天然条件,我们的果树再次迎来了丰收季,我们感到十分喜悦。”台湾农民创业园福建三叶草基地负责人魏小英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这对她来说更坚定了种植黄龙果的信心,今后会继续做好黄龙果的种植和管理,带动村里的百姓共同致富。

据悉,该基地所处的山区昼夜温差大,种植的黄龙果具有甜度高、果香浓、外形佳等特点,不打激素,不打甜蜜素,全程使用有机肥和台湾微生物菌肥。基地种植面积近200亩,亩产量可达5000斤,深受市场青睐。通过京东、朴朴等电商平台,主要销往深圳、厦门、浙江、上海等全国各地市场,也吸引不少回头客上门采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