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0:50: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高晶晶)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发挥统战优势,忠诚履职担当,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贯彻落实成效;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加快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凝聚人心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