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0:50: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滕端钦 陈生 薛晓娟)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加快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市总工会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全市各级工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一要传达学习促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学思践悟强引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三要勤政务实筑根基,助力高质量发展。四要实干为要履好职,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五要勠力同心提素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

团市委

近日,团市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的工作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抓紧抓细抓好,确保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始终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行动自觉、更坚韧的勇气决心,加快推进各级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奋力实现福清共青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妇联

近日,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落地生根。要坚持深学细悟,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思想领航,汇聚团结奋斗力量。要坚持担当作为,服务“最福清”发展大局。要坚持人民至上,共建共享美好生活。要坚持改革创新,锻造妇联干部队伍。

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该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保障粮食安全底线,确保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要立足优势特色资源,不断增强农业产业综合竞争力,推动福清从农业大市迈向农业强市,交出一份乡村振兴的优异答卷。

市税务局

近日,市税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研讨会。

会上,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并联系实际工作畅谈体会感悟。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税收工作中不折不扣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蹄疾步稳推进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和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福清努力、福清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