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江街道社工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2-11-01 10:50: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陈凯婷)连日来,龙江街道社工与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协助村、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以及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在村口、社区出入口现场维护秩序,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协助测量体温、指导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

10月28日,龙江街道社工和志愿者来到苍霞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入户宣传疫情防控要点,并为当地的高龄老人、困难户等送去生活物资,提醒老人们要积极配合防疫规定,戴好口罩,及时做好个人防护。

“我们这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是入户慰问困难群体的老人,宣传、动员他们去做核酸检测。同时,还到各个村街或者社区维持秩序。”龙江街道社工站社工薛林祯介绍。

“我看到朋友圈发的招募志愿者的链接,就第一时间报了名,想为疫情防控作一份贡献,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志愿者闫芬荣表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