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为来融集中医学观察人员送上“爱心礼包”

2022-11-01 10:50: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陈凯婷)10月30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来融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慰问活动, 精心准备了面包、饮料、水果等520份专属“爱心礼包”,把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来融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感受到我市的防疫“温度”。

当天,慰问组首先送出了包含福清特色风味小吃海蛎饼和光饼的“爱心礼包”300多份,还附上了写满温馨祝福语的“加油贺卡”。“我们希望用这样的实际行动给隔离点的人员带来温暖,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爱心礼包”还将陆续进行发放。

据了解,驻点医务人员成立了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值班,除了开展健康监测管理服务以外,还实时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健康,做好日常生活保障,同时照顾特殊人员的需求,受到了隔离人员及其家属的肯定和夸赞。

“隔离点工作人员的服务很有温度,不仅买了充电器、充电线送过来,还帮忙添被子调室温。在他们的热心帮助下,我们提出的一些需求都一一得到满足,觉得很暖心。”隔离人员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