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2人获评2022年第三季度“福州好人”

2022-11-01 10:50:0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夏巧鸿)近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022年第三季度“福州好人榜”揭晓。我市林华进、陈平兴分别入选见义勇为“福州好人”、诚实守信“福州好人”。

林华进是海口镇前村村民。2021年2月1日,4名挖海蛎作业人员在该镇前村湾附近海域不慎落入海中,危急时刻,林华进划船到相应海域开展营救,与激流搏击,将2人拖拽至船上,并与岸上赶到的警察、医护人员协同急救,挽回了2个人的生命。他曾获评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福清市身边好人。

陈平兴是福建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一期)总经理。疫情防控期间,他始终践行零裁员诺言。作为福清市互联网协会会长,他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组织会员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他帮助发展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4家、福清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3家;他一诺千金,克服困难带领会员到全国各地市走访调研,并多方协调筹建福清市互联网产业园区。陈平兴曾先后获得福清市五一劳动奖章,获评福清市五四青年先锋、福清市身边好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