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与宁夏西吉县硝河乡结对帮扶

2022-11-01 10:50: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陈心怡 通讯员 田枭飞)近日,渔溪镇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硝河乡就闽宁协作结对帮扶工作召开视频连线会议。

视频会议上,渔溪镇领导介绍了渔溪镇情、建新村情、企业和社会组织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等工作内容。硝河乡领导介绍了硝河乡乡情、硝河村村情。双方就闽宁协作结对帮扶具体情况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我市与西吉县闽宁协作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渔溪镇与西宁县硝河乡结对、渔溪镇建新村与硝河乡硝河村结对,开展帮扶。结对各方将在组织党建、人才交流、产业协作、公共服务等方面深入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经济发展、群众致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