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推行“不见面审批”模式

实现防疫和服务“两不误”

2022-10-31 10:54:5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陈川)10月28日—30日,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暂停大厅现场取号办理业务,并向全市人民倡议和推行“不见面审批”模式,实现防疫和服务“两不误”。

记者在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看到,虽然大厅现场暂停了办理业务,但窗口工作人员和后台审批人员仍坚守岗位,正在电脑上审批办理各类业务,确保此前已受理的业务按照流程进度正常进行,确保“不挂起、不超期”。

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提升群众和企业的办事便利度,市行政服务中心倡议和推行多种“不见面审批”模式,让群众和企业足不出户便可完成全流程事项办理,维护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我们全面倡导和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自助办’等审批服务模式,办事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实现线上信息查询、网上业务申报,窗口工作人员在线审批受理,全程不见面、零接触,确保政务服务‘不打烊’,确保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市行政服务中心业务科负责人张航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