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民盟福清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2-10-31 10:55: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滕端钦)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励盟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10月22日,民盟福清市委组织部分盟员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教育现场活动。副市长、民盟福清市委主委林鹤志参加活动。

当天,盟员们参观了南岭镇西溪宋街、陈英烈士故居、南岭乡贤馆,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精髓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共二十大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发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作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政治职责,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