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保障电力供应 助推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2022-10-31 10:55: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供电公司保障电力供应 助推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福清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吴凤至 通讯员 陈天渝)连日来,我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福清供电公司迅速响应,对保供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保障重要场所电力供应。

“测温正常,设备运行正常。”10月27日上午,福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巡视完福清市医院感染病区发热门诊、城市核酸基地线路及变压器后(如图),又前往福清市医院配电房进行检查。

“福清市医院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我们安排人员全天侯值守,加强巡查,一刻也不敢松懈。”福清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陈仕杰说,我市共设置核酸采样点893个、采样台1452台,方便市民就近进行核酸采样。为保障防疫工作顺利开展,福清供电公司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对接,组织保电人员前往重点线路开展特巡特护,对涉及重要用户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诊断。该公司还出动应急发电车,护航重要核酸采样点、采样基地,并在重要采样点配置2名党员,做好保供电工作,协助引导现场秩序。

下一步,福清供电公司将动态掌握最新防疫信息,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优化调整值班方案,随时做好重点场所的应急响应准备,确保核酸采样点、定点医疗单位、居民区可靠供电,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