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温暖随行

福清市心即理社工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2022-10-31 10:55:0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抗疫有我 温暖随行

福清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陈生)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0月29日,福清市心即理社工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到三山、高山、东瀚、沙埔4个镇,开展主题为“抗疫有我,温暖随行”的慰问活动,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诚挚问候和慰问物资。

当天上午,家住三山镇的社工小蔡,带着志愿者老施以及三山镇惠源生鲜超市负责人,深入该镇29个村,把方便面、纯牛奶、牛奶花生等慰问物资送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

与此同时,家住高山镇的社工们也往返于超市,购买慰问物资,并运到各村(居),分发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奉献。

当天,该中心还组织人员,慰问了东瀚镇17个村和4个疫情防控点(如图),以及沙埔镇24个疫情防控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