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各商超落实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2022-10-28 10:27: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陈诗雨)10月26日,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民进入商超、农贸市场、餐饮等保障民生确需开放的场所,需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我市各商超严格落实此项政策,确保管控到位。

昨天,记者走访了福清国际商展中心、源创新天地、沃尔玛等大型商超,发现这些场所的入口处都张贴有“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才可进入”的提示标语,并加派工作人员,查验进入人员的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对没有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予以劝返,并提醒他们尽快前往附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

在超市里,也有工作人员时刻提醒未按规范要求佩戴好口罩的顾客戴好口罩,保障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