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启用核酸检测采样点62个

26个村全面启动核酸检测工作

2022-10-28 10:27: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陈生)记者获悉,自10月26日我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以来,江镜镇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上下联动,抓实抓细全镇62个核酸采样点的核酸检测工作。

10月25日21时,江镜镇26个村全面启动核酸检测工作,快速启用核酸检测采样点,集结医护人员、民警、镇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

10月26日凌晨,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民警奔赴各点位,提早做好准备工作。村民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来到检测点,按照要求有序排队,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同时,该镇启动“村村通”广播,循环播放区域核酸检测通知,并安排干部开展敲门行动,宣传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此外,市发改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师进修校等单位也及时调派17名工作人员到场增援,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截至目前,该镇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共完成41459人次。

“我们是党员,关键时刻必须挺在前、干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守阵地,让群众吃下‘安心剂’。”一位干部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