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学深悟透 在学习宣传上作表率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0:23:0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夏巧鸿)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福州市委和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清落地生根。二要突出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强化理论宣传引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加强研究阐释和宣传引导,开辟专项社科理论研究,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要鼓浓新闻宣传氛围、深入开展宣讲普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三要注重实干实效,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学以致用,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助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山水城市,着力打造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