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音西街道设置27个核酸检测点方便群众就近检测

2022-10-27 10:59:13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陈诗雨)昨天,记者在市“两馆一中心”核酸检测点看到,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扫码登记后接受采样。

据了解,10月26日—28日,我市开展三天三轮的区域性核酸检测工作,市“两馆一中心”核酸检测点开设了3个核酸检测窗口,其中,有两个绿码通道,一个黄码通道,检测时间为7:00—10:00,12:00—15:00,18:00—23:00,夜间检测时间比往常延长2小时。同时,音西街道辖区还设置了23个应急核酸检测点。

“音西街道辖区共有27个核酸检测点,其中23个为村(社区)核酸检测点,检测时间为6:00—13:00;另外4个常设的核酸检测点分别是市“两馆一中心”、霞盛门球场、珠山村和马山村。其中,霞盛门球场、珠山村、马山村的检测时间是9:00—12:00,15:00—18:00,请广大市民朋友务必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或核酸采样预登记码,扫码登记后进行核酸检测。”音西街道党政办干事何余恒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