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国电有序展开核酸检测

2022-10-27 10:59: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江阴国电有序展开核酸检测

福清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蓝永明)10月25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闻“疫”而动,及时联系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开展上门服务,对公司全体人员集中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如图)。

在福州本土出现确诊病例后,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对各部门、常驻外委单位和参修单位等所有在厂员工开展信息摸排,详细登记行程轨迹及健康状况等信息,并与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取得联系,预约上门开展核酸采样工作。该公司同时着手检测场所的布置、人员分流安排、现场消杀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当天,该公司党员、团员志愿者及治安保卫人员等在现场维持秩序,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并协助参检人员提前备好采样二维码。核酸采样工作开始后,该公司员工严格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以20人为一组有序排队,安全高效地完成了信息登记、核酸采集等工作。

据统计,该公司当天共采集检测样本1240份,做到了应检尽检,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