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江阴港城经济区增设临时核酸检测点助力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2-10-27 10:59:24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陈川)10月26日,福清启动三天三轮区域核酸检测,江阴港城经济区迅速响应,增设临时核酸采样点,助力核酸采样工作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记者昨天在江阴港城经济区临时核酸采样点看到,现场共设置了2条采样通道,企业职工已开始有序排队,园区的党员志愿者现场引导群众遵守“一米线”规定、佩戴口罩,并协助做好采样信息录入等工作,助力加快核酸采样速度。

“我们准备了一块比较空旷的场地作为临时核酸检测点,园区近20名机关党员干部主动申请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确保核酸采样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综合处一级科员林艳青说。

“现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工作仔细、动作熟练,采样秩序良好,效率也很高,既保证了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没有对我们企业的生产造成影响。”福建闽海能源公司消防队队长魏晓波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