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携手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

2022-10-26 10:53:4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黄海玲)10月21日,龙山街道三福社区联合龙山街道文技校、维乐口腔医院、圣安娜健康科技公司、福清善德医院、海峡银行福清分行等开展“献礼二十大,义诊进三福”关爱老年人义诊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在社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讲座上,维乐口腔医院医生结合生活实际,详细讲解和分析了龋齿、牙周炎、牙齿缺失、牙齿敏感等中老年人常见口腔问题的危害与预防措施,并为老年人演示了正确刷牙的方法,让大家对牙齿健康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义诊活动中,医生志愿者依次为老人量血压、检查口腔等,并发放宣传册,向居民宣讲如何进行口腔保健、如何有效预防和降低口腔疾病的发生。

现场,圣安娜美发店志愿者们还开展义剪活动,为老人们理发, 设计合适的发型。“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美发师上门给我们老年人免费理发,真是太贴心了。”刚剪完头发的杨婆婆高兴地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