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农工党福清市委会“教育·未来”党员之家揭牌

2022-10-25 11:18: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陈川 )10月21日,农工党福清市委会举行“教育·未来”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玉金,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俏黎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上,潘俏黎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向“党员之家”的建立表示热烈祝烈。她希望,“教育·未来”党员之家能加强与其他“党员之家”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把农工党“党员之家”打造成“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

据悉,此次揭牌的“教育·未来”党员之家整合了福清一中、福清二中、福清华侨中学、元洪高级中学4个教育支部的资源,将建设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基地、开展活动的阵地、展示才华的园地,进一步推动农工党福清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