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城区将再添休闲娱乐好去处

南门特色商业示范街提升改造即将告竣

2022-10-25 11:18: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陈川)记者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南门特色商业示范街提升改造项目即将完工,目前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一条高标准、多元化、富有特色的商业街即将向市民亮相。

记者昨天在南门特色商业示范街项目工地看到,现场机械轰鸣,工人有序施工,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

据悉,龙江街道南门特色商业示范街位于玉屏街道南门社区和龙江街道下梧村交界处,长280米,宽18米。该项目于10月1日进场施工,包括道路白改黑,沿街立面改造提升,以及对人行道、部分店招进行改造等工程,总投资约300万元,目前已完成总建设的70%,预计11月中旬完成改造。届时,这里将成为具有浓浓烟火气的特色商业街,为市民再添一个“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