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政大道(汽专线至福厦路段)完成建设

总长约1000米,预计12月份正式通车

2022-10-25 11:18:0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政大道(汽专线至福厦路段)完成建设

福清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吴城玲)记者昨天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福政大道(汽专线至福厦路段)项目已全面完成建设(如图),预计12月份正式通车。

据了解,福政大道(汽专线至福厦路段)总投资7114.6万元,起于福清宏路高速路口,终于福厦路(104国道),总长约1000米,道路宽50米,为双向6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Ⅱ级主干道,设计行车速度为40公里/小时。

福政大道(汽专线至福厦路段)项目于2021年1月动工建设,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建设单位攻坚克难,于今年9月底全面完成了道路建设。

福政大道(汽专线至福厦路段)通车后,将有效缓解104国道的交通压力,缩短镜洋镇,石竹街道、东张镇等西部镇街与城区通行距离,极大方便群众出行。同时,该路段通车后与清繁大道、清荣大道等主干道连通,将进一步完善城市西区路网,为融侨开发区的开发建设和交通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