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老年大学领导到我市调研

2022-10-24 10:35:3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薛晓娟)10月18日,福州市政协原二级巡视员、福州市老年大学志愿服务教材主编杨凡,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福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陈学敏带领调研组,到福清市老年大学调研志愿服务和教材编撰工作。副市长林鹤志参加活动。

当天,调研组参观了市老年大学软硬件设施,并召开座谈会,就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密切社区服务、完善志愿服务机制、教材编撰注意点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市老年大学在志愿服务和教材编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校要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优化骨干力量,拓展服务阵地,丰富服务形式,完善激励机制,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同时,在教材编撰方面,要做到范围适合、群体适用、形式适应、内容适量,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学习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