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增进百姓福祉 提升民生品质

吴永忠一线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

2022-10-21 12:03:38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林明)10月18日,市长吴永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全力推动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提速增效。

当天,吴永忠一行先后深入新亚小区改造项目、市中医院改造项目和碧桂园小区配建幼儿园项目现场,与各方负责人详谈,并提出指导意见,现场协调解决难点堵点,研究对策办法,推动全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紧扣时序、加快落实。

吴永忠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推进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让全市人民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他要求,要强化认识、强力推进,各部门之间要强化配合保障、认真落实工作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倒排时序、建立台账,对跨年度结转项目、尚未完成的项目,要实行台账式管理,逐一“挂账销号”;要逐项协调、专项督查,对进度滞后、需跨领域协调解决的项目,要主动协调、专项督查、狠抓进度;要讲求质量、实事办实,在确保项目进度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精心谋划明年为民实事项目,扎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和身边“烦心事”,更好把民生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市领导李文清,市长助理魏子元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