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感悟非凡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

市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2022-10-21 11:46:3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薛红)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故事,展现福州高质量发展的鲜活样本……10月19日,市人大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离退休党员干部走进福州市委党校,参观“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感悟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

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沿着历史轴线参观展陈图文,在时空跨越中感受30年来福州的伟大变革。其间,“科技创新”“人才培育”成为大家讨论的热词。大家认为,此次展览多角度呈现了“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的福州发展历程和斐然成就,充分反映了“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

大家表示,“3820”战略工程蕴含的思想精髓弥足珍贵、历久弥新,是推动福州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和行动指南。作为“3820”战略工程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