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委党校举办秋季学期第三期领导讲坛

2022-10-21 11:46:4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黄海玲)10月19日,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阶段第三期领导讲坛,邀请副市长陈克才作福清市交通路网规划建设报告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和2022年秋季学期培训班学员到场听讲。

当天,陈克才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为题,围绕“党建引领交通先行,交通强国规划先行,共向未来克难前行”3个方面内容,对全市交通路网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阐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的系列重要论述,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切实扛起新时代历史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当好先行者。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广度。听了专题讲座,我感触很深。”团市委干部林筱雯表示,福清的美好未来要靠一代又一代的党员干部接续奋斗才能实现,作为年轻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应有的价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