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玉融文艺讲坛第九期开讲

2022-10-19 10:32: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陈凯婷 )10月15日,玉融文艺讲坛第九期在福清文艺家之家开讲,福建省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协会播音主持专委会副主任、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委会副秘书长汤寒枫给大家作了题为《领略有声语言艺术之美》的专题讲座,带领文艺爱好者领略有声语言的艺术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协办,讲座中,汤寒枫从多角度品析优秀的朗诵作品片段,辅导大家注重把握一首诗的层次、结构,并传授在朗诵中正确运用语气来丰富语言的感情色彩,提升作品的艺术感染力。讲座中,汤寒枫还通过演绎的方式,“声”临其境与现场听众一起沉浸于语言艺术之美中,激发大家对朗诵的兴趣与爱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