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筑梦最福清

2022年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复赛举行

2022-10-19 10:33:3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奋进新征程 筑梦最福清

福清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高兴铨)10月12日-13日,由福清市总工会主办、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筑梦最福清”2022年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复赛举行(如图)。

据了解,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球数千名福清创业者们的关注,超200个企业报名参赛。经过选拔,共有30个创业组企业和30个创新组团队代表入围复赛。在福清市总工会的复赛现场,来自省市的专家评委通过视频和选手面对面交流,进行问答后现场评分,共有18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

福耀集团电子部副总监潘成伟是参赛选手之一,他说:“我感觉这是一个技术交流的大会,收益很大。来福清20多年,能够在片热土上扎根、成长,我倍感荣幸。”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总工会联合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举办2022年福清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通过活动为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营造更好的创业创新氛围,着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引擎,构建更具支撑力的产业体系,服务最福清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