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成就振奋人心 目标催人奋进

——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发我市各级干部职工热烈反响

2022-10-19 10:32:3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陈生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市各级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福建省劳模、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生产部菌种中心工程师黄凤珠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5年我国生物医药行业的良好发展势头,作为一名医药行业从业者,丽珠集团福兴公司在过去5年实现了产值和人员规模的跨越式发展,这离不开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扶持。”

福州市劳模、福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成就振奋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政府工作人员,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融入“最福清”发展大局,做好自然资源保障等各项工作。

福清工匠、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经理陈瑞来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人,他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认真务实,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做一个与时俱进、有所作为的当代产业工人,为企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福清工匠、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技师蔡鑫英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为一名福清工匠,他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踏实工作,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职工代表、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林达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亲历者和建设者,我们共同见证了祖国的新气象,看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非凡十年,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实践之义。”

职工代表、福清西山学校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乐清华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意义深远,学校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实际行动诠释教书育人的使命。”

职工代表、福建福强精密印制线路板有限公司经理刘艺琼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过去5年我国农村发展成就作了全面客观总结,她每次回到农村老家,总能看到乡村环境越来越美,人们安居乐业,个个村民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