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视察三产“跃升年”工作

2022-10-18 12:16:0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黄海玲)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章明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三产“跃升年”工作。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东百利桥古街、汽车走廊、人力资源产业园、福建大道成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三产”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招商运营等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希望,各相关部门、镇街要增强信心、科学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投产出效益;要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大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力度,助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要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催生新业态,持续激发三产新动能,助力我市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市产业能级新跃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