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开展纪念少先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22-10-18 12:15:27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我市开展纪念少先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福清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薛红)10月13日,我市“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纪念少先队建队73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福清市行知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福清市行知小学承办。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通过情景剧、情境画卷、三句半、古筝弹奏等多种形式,还原实践锻炼、红色研学、劳动体验等场景,见证展示福清的发展壮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在逐梦的征程中吹响“拼搏”号角,谱写时代华章,让大家度过了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整个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超25万人“云上”共度建队日。

“通过这次建队日活动,我对少先队员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作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我要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努力学习,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行知小学学生薛晨玥说。

“今天团市委和市少工委在行知小学组织开展‘喜迎20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并组织全市少先队员收听收看,同时我们也在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队日活动,共同庆祝我们少先队建队日,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陈凯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