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集中学习研讨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2022-10-18 12:14:5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林明 陈岚)10月1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围绕新华社长篇通讯《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快建设最优最佳、卓越超越的“最福清”。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主动融入福州都市圈建设,围绕省会副中心城市定位,推动一批重点组团、重点通道、重点门户建设,着力打造现代化海滨山水城市。要抢抓机遇、创新突破,围绕项目招商、经济发展、要素保障等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攻坚克难、大胆创新,努力在更多领域创造更多“福清经验”,为建设“最福清”注入不竭动力。要发挥优势、释放潜能,立足我市港口、园区、侨台等优势,深化丝路航运东南枢纽港、中印尼“两国双园”、江阴综保区等平台建设,以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激发城市发展活力。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悟“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